中华苦荬菜

水晶花园上的庆祝晚宴

       全文大概3k字,是我萌上露米诺斯x佩特后的第一个作品,在此谨献给我所深爱的冒险岛世界(Maplestory)

     由于游戏剧情的特殊性,一个角色往往有多个名称。本文Luminous=露米诺斯=夜光法师,Phantom=佩特=怪盗幻影(软蛋、木头是佩特对露米的称呼,小偷、毛贼等是露米对佩特的称呼)

正文如下:

      水晶花园上的庆祝晚宴

        黑暗势力消亡的信息传遍了大街小巷,枫的世界染上了一片喜悦的色彩。人们置办佳肴,为凯旋归来的英雄接风。

        宴会连续举办了好几天,六位英雄实在不好意思再蹭吃蹭喝。这时幻影邀请大家参观自己金碧辉煌的飞船——水晶花园,并在此举办最后一场庆功宴。大家纷纷赞同,并对此期待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甲板上,低调而又不失奢华的黑金圆桌已经铺开,纯白的桌布上的金色玫瑰花图案交错有致。在座的有六位英雄,希纳斯女皇,谋士南哈特及骑士团成员,奥尔卡,赫丽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女仆希纳蒙端上的花蘑菇和绿水灵形状的甜点,不消片刻便被洗劫一空。随后,山珍海味一道道盛上,梅赛德斯不禁感慨道:“还记得上次来这里做客是500年以前的事了,水晶花园还是一如既往地光彩夺目啊。”“哈哈哈,那时候真是有意思啊!我一直怀念着那次飞船上葡萄酒的味道,今天这不就又尝到了吗?”阿岚干了一杯葡萄酒后意犹未尽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幻影眯了眯眼,笑着说:“以后想喝葡萄酒了就来,在座的各位都一样,不用拘束~小小薄礼,我这里还是应有尽有的”他身披白金披风,头上戴着本体渡鸦帽,仍是一贯的装束。紫水晶般的竖瞳闪闪发亮,帽子上的三根蓝白色羽毛依然那么显眼。他们举杯共饮了几杯便叙起了旧,希纳斯询问幻影以后的打算。他只是笑了笑说:“还是和之前一样,一直履行我作为怪盗的职责~”月光穿过厚厚的云层,落在水晶花园上,洒下一层清辉。宁静祥和如圣地一般,颇有“水晶花园”的意境。

        幻影嘱咐管家燃放早就准备好的烟花。绽放的烟火点亮了漆黑的夜空,在众人眼前展开一幅画卷,绚丽而又浪漫。大家都渐渐沉醉在美丽的景色中。梅赛德斯和埃文静悄悄地扶住甲板边缘的金属栏杆,望着远处无尽的天空。“埃文,你说弗里德能看到今天的景色,感受到此时我们的心情吗?”“前辈一定已经参加了这次宴会,他只是在远处,默默注视着我们罢了。”“是的,你说的没错……弗里德一直还在。”隐月坐在他们身旁,倚靠着栏杆,与静谧的夜色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 佩特此时正悠闲地坐在船顶,周围设置的隐形屏障确保他不会掉下来。身边坐着他的死对头——露米诺斯。很难想象他们是如何待在一起的,可能这就是宿敌之间的默契吧。露米诺斯轻轻闭上双眼,陷入了沉睡。佩特正望着眼前洁白的月亮发呆,可能是因为有些醉了,半晌才回过神来。视线落在身旁沉睡的夜光身上,不禁在心中默默感慨道:“不愧是带有最纯粹的光之力量的星之子啊~连头发都是银白色的,和传说中白魔法师的外貌简直一模一样。”柔软蓬松的头发,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,当然怪盗先生也是这么做了。他见露米还是没有醒来,便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哈哈哈哈! !软蛋~你这是睡着了吗?快给我起来啊!”然而露米还是一动不动。佩特便轻笑着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黑魔法师复活了!”露米猛地起身,差点撞到身前的幻影,抬头望见他得逞的笑,有些恼怒。还没等他开口,佩特♪(^∇^*)便说道:“怎么样~~本少爷是不是很贴心啊~怕你着凉生病,特意把你叫醒了。软蛋现在是不是已经对我感激涕零了呢~~”“臭小偷,别自恋了。你不知道随意打破别人的美梦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吗?”“什么美梦?说来听听?”“我好像并没有义务要告诉你吧……”“我猜一定是梦到帅气的怪盗了(¬∀¬`)少不承认了”露米轻哼一声(╯^╰):“着凉?怎么可能。一看就是你恶作剧的借口。我体质哪有那么弱。 。 ”“可是你是软蛋啊~论体质当然比不过本少爷了!身娇体弱的魔法师,竟然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,这么松懈可不行啊(叹息)”幻影无奈地皱了皱眉。“死小偷!有本事就来打一架啊!ヽ(#`Д´)ノ少在这里嘲讽人了!”“哎呀呀~~看来我们的魔法师生气了呢~我好怕啊~~”“启示录!”佩特一个帅气的闪躲,躲过了这一技能,并迅速投掷出了十几张卡片,然而都被露米一一躲过。“玫瑰卡片终结!”空中疾速坠下多张绿色的玫瑰卡片,在两人之间形成了一道结界。露米正要发动技能,却被佩特叫停。“喂软蛋,别打了。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,再说你也不想让我的船负伤吧~”

       宽容的露米很快便接受了佩特的讨饶,安静地坐在船顶上。佩特悄悄溜到他身后,从背后紧紧抱住了这位魔法师;双腿环绕着他的腰部,最终端端正正地搭在他的腿上;毛茸茸的头也不闲着,轻轻搁置在他的肩上。露米还是一动不动,跟个木头似的。“喂,木头。之前希纳斯问我今后的打算,当时就很好奇你未来想做什么事情,可以回答一下吗?”“这个嘛……正如他的结论‘因为只要有光,就必然有黑暗’。黑暗势力不会随着他的逝去而完全消失,所以必须要为下一次战争作好充分准备。我打算还是在魔法密林修炼,研究一些新的魔法。”不过他没有说的是,想要一直和这个毛贼打闹下去。不知从何时起,露米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他的生活,似乎永远也离不开他了。“你还真是一点都不放松啊。不过如果你觉得无聊了,可以随时来找我,想去哪里就带你去哦……”佩特喋喋不休间呼出的热气触碰到露米的脖颈,渐渐地,露米的耳尖和脸颊都泛上阵阵热意。“软蛋?怎么不说话了??”佩特惊讶地望着一向冷静自持的露米,脸蛋上的几抹红晕已然出卖了他。佩特反应过来便哈哈大笑:“软蛋这是害羞了?不过这种表情出现在你的脸上还真是可爱啊~软蛋,你可真是一点都不经撩啊~~”露米有些羞恼地移开了头。“放开我。”“就不松手,软蛋能拿我怎么样?~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等佩特反应过来,他已经被露米翻身摁在身下。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吻。佩特的紫水晶瞳孔微微睁大,一脸不可置信地呆呆望着露米,渡鸦帽有些松散地挂在香槟金的卷发上。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怪盗渐渐很配合地搂紧身上人的脖颈,主动加深了这个吻,并轻轻闭上了眼睛。露米望着佩特纤长的睫毛,颤动的它们很好地显示出主人的紧张不安。很久后佩特才睁开双眼,染上一层雾气的紫瞳,此时倒映着露米白皙的脸庞和柔和下来的剑眉,清澈得如同晶莹剔透的紫水晶。佩特有些不服气,他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的初吻会被这个“木头”夺走。即使是他和阿莉亚的关系,也只停留在互相仰慕的阶段,远远没有到达过这一步。阿莉亚逝去后,他一度认为自己也许要当一辈子的单身贵族了。然而很明显,这个来自露米诺斯的吻,打破了这一切的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才分开,仅仅是浅尝辄止的亲吻,却让怪盗大人红透了脸。他移开了脸以躲避露米炽热的目光:“喂软蛋,你怎么突然……哈哈哈,不过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。毕竟本少爷这么有魅力,软蛋对我有点想法还是很正常的。”“只是为了让你闭嘴而已,可恶的小偷。”露米有些傲娇地解释道,但却并没有松开佩特的手。佩特有些尴尬,想要挣脱却无果后,只好认命般地闭上眼睛,假装已经入睡,竟没有再反驳露米。过了许久,露米才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“喂……你睡着了?”没有得到回复后,才继续开口:“那么,我想告诉你的是……毛贼,我愿意一直和你打闹下去。不知从何时起,我对你的情感有了转变。具体说不清是什么,也许是爱吧。所以今天要向你表达我的心意,尽管你已经睡着了。”

  “I love you,Phantom.”然后他不知从哪里捧来一大束红玫瑰,轻轻放在佩特怀中。“知道你喜欢玫瑰花,特意为你准备的……等你醒来了,就会看到它了。所以准备好接收我的爱意了吗,毛贼?”就在他期待着对方的回答而有些失落时,佩特嘴角勾起一丝狡黠的笑,猛地按下了露米的头。他们额头相贴,随后,佩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认真说道:“软蛋~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哦~为了不让你伤心,本少爷只好勉强接受你的爱意喽。”他特意加重了“爱意”这两个字,有意无意地撩拨着夜光,“你说你可能爱上我了,其实我也一样。也许我们之间,早已存在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了吧,Luminous.那么,我不介意和你交往哦。”露米先是惊讶,随后白皙的脸上浮现出惊喜的神色,紧紧抱住了佩特;佩特也紧紧回抱住露米。

       真希望这么一直下去啊,他们这么想着。寂静的黑夜,正因有了彼此,才得以被纯净的光芒照亮。(PS:至于为什么佩特也喜欢露米,那是因为自然规律嘛:渡鸦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,璀璨的光当然也不例外,所以夜光总能引起幻影的注意啊,毕竟他是怪盗独一无二的宝物)

【(*´艸`) 捂嘴笑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